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科贝尔荣获WTA年度最佳球员 小威:实至名归

2016-10-22 14:21:1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科贝尔

  2016赛季WTA年度最佳球员投票结果已经出炉,今年取得诸多突破性成就的科贝尔成功当选。

  本赛季,科贝尔无疑是女子网坛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在一月份的澳网挑落小威夺得自己大满贯处女冠之后,她又在九月初的美网决赛中力克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斩获了第二座大满贯女单冠军奖杯。除此之外,科贝尔还在家乡赛事斯图加特站成功完成了职业生涯的首次卫冕。

  

  科贝尔本赛季一共打进了7项赛事的女单决赛,这一数据在今年的女子网坛名列榜首。凭借全年的稳定表现,科贝尔也成为了女子网坛史上第12位年终单打世界第一。

  在周五晚的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晚宴上,科贝尔正式接受了颁奖。

  科贝尔本赛季取得的辉煌成就无疑也受到了广大媒体的认可,收获了全部50张媒体投票。值得一提的是,前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也在社交网站上表示:科贝尔应该是今年的年度最佳球员。

  

  近几年WTA年度最佳球员获奖者:

  2016: 科贝尔

  2015: 小威廉姆斯

  2014: 小威廉姆斯

  2013: 小威廉姆斯

  2012: 小威廉姆斯

  2011: 科维托娃

  2010: 克里斯特尔斯

  2009: 小威廉姆斯

  2008: 小威廉姆斯

  2007: 海宁

  2006: 毛瑞斯莫

  2005: 克里斯特尔斯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