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携教练组正式亮相 李铁辅佐前恒大团队聚齐

2016-10-28 17:30:40|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10月28日15时,中国足协召开新任主帅里皮上任的新闻发布会。包括足协主席蔡振华、常务副主席张剑和主帅里皮,纷纷发表讲话。包括康冰、李铁、马达罗尼、科蒂、佩佐蒂、兰普拉、德军索、高迪诺、文迁时和翁书荡等教练组成员,纷纷来到现场出席发布会。

  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首先谈到选帅过程,"10月16日时,技术委员会召开会议,并且确定了新任主帅的候选人面谈名单,提交了11名中外主帅的候选人,随后又通过其他的渠道推荐6名候选人。技术委员会也针对这17名候选人进行讨论,并且形成相对集中的意见。10月18日-10月22日,经过面谈,技术委员会也对里皮出任国足主帅达成高度一致。随后足协便同里皮签订工作合同,他正式出任国足主帅。"

  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谈到了对里皮的希望,"我们希望新的教练能够稳步提高中国男足的技战术水平,接下来我们还有6场12强赛的比赛任务,我们要努力去完成冲击世界杯的梦想,我们还有亚洲杯的比赛任务。我们希望中国男足在新任主教练的执教下,水平能够有个明显的提升。"蔡振华表示不会因为签约里皮而照顾恒大,"从法律程序上说,恒大跟里皮解约,中国足协跟里皮签约,恒大足校跟里皮签约,是符合法律程序的。中国足协不会给广州恒大提供特殊,我们会公平公正的对待中超所有俱乐部。"

  国足主帅里皮接受采访时,谈到率国足征战的话题,"比赛要一场一场打,结果不是我们能预料的,我们会着眼于下届亚洲杯。"里皮表示将以恒大球员为主组成国家队,"很多伟大的国家队,他们都是同一个俱乐部召集6-7名球员,作为国家队的根基,这些球员长期在一起比赛,他们对于胜利形成了固定思维,特别是第一场比赛,我们要更多的考虑到安全和保险。出于上述原因,我们会召集多名恒大的球员,并以这个班底组建国家队。"里皮接受采访时,还否认了归化外援出战的可能性。"

  里皮还介绍了他的教练组成员,"高迪诺是我们球队的体能教练,法布作为助理教练我们在恒大时共事过,守门员教练兰普拉也在恒大工作过,李铁是助理教练,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康复师科蒂目前在上港工作,之前作为恒大总经理的康冰已经辞职,希望他能够作为我同足协沟通的桥梁,来到国家队帮助我的工作。"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