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收官-恒大4-0鲁能 阿兰点射高拉特双响

2016-10-31 07:35: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中超第30轮展开争夺, 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高拉特先拔头筹,廖力生扩大比分。下半场阿兰点射建功,高拉特再入一球,本场比赛梅开二度。最终恒大主场4-0击败鲁能。

  上轮的冠亚军交锋中,已经提前夺冠的恒大在缺少郑智与冯潇霆、郜林与阿兰担任替补的情况下客场负于苏宁。恒大前14个主场9胜5平保持不败,主场仅失7球,是中超唯一一支主场失球个位数的球队。与恒大的数据相比,鲁能客场3胜3平8负、打入15球失23球的表现难以支撑抢分希望。

  本场比赛现场里皮和刘永灼继续现场观赛。开场第2分钟,高拉特拿球被犯规,快发任意球后阿兰拿球,直接小角度射门,球被王大雷封出了底线。随后,恒大角球开出来,郑龙开到禁区,后点阿兰头球,稍稍高出横梁。第9分钟,吴兴涵禁区前沿的射门,将球打偏。三分钟之后,恒大破门!郑龙拿球挑传插入禁区的高拉特,高拉特头球冲顶破门,恒大1-0鲁能!

  比赛第14分钟恒大换人,张文钊换下了疑似受伤的郑龙。第18分钟,直接长传球找前场阿兰,阿兰挑射,皮球在门线上被解围。三分钟之后,保利尼奥拿球给插上的冯潇霆,一脚远射将球打偏。比赛第22分钟,恒大扩大比分!廖力生和阿兰做出撞墙配合,廖力生拿球杀到禁区弧附近,直接起脚射门,将球打进,2-0!第26分钟,王上源将球传到禁区,陈泽鹏一脚射门打偏。

  第35分钟,蒿俊闵将球给边路的赵明剑,再传门前,试图找佩莱,皮球被刘殿座抱住。之后一段时间内双方没有遇到太好的射门机会。上半场补时阶段,张文钊传球阿兰,紧接着突破禁区准备躺球过人,皮球被挡出底线。上半场恒大暂时2-0领先鲁能。

  下半场鲁能换人,张驰换下了蒿俊闵。第50分钟,阿兰禁区拿球被宋龙放倒,裁判判罚了点球,宋龙吃到了黄牌。随后阿兰主罚点球建功,3-0!第58分钟,恒大反击时将球给到前场,阿兰拿球杀到禁区,小角度拔脚射门将球打高。第60分钟,高拉特拿球给王上源,调整一下后准备打门,皮球被尤西雷挡出。第64分钟鲁能换人,戴琳换下了王彤。三分钟之后,恒大再度破门!保利尼奥拿到球,将球分给高拉特,高拉特禁区弧顶处直接拔起怒射,打出世界波,皮球应声入网,4-0!高拉特梅开二度!

  第69分钟,戴琳拿球,禁区前沿的打门将球打飞。一分钟之后,西塞拿球,禁区外直接来一脚射门,皮球被刘殿座扑住。第72分钟,阿兰拿球,在前场和队友打撞墙配合,紧接着横敲中路,张文钊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将球打偏。一分钟之后,西塞拿球给吴兴涵,再传球给佩莱,佩莱拔起怒射,打到了横梁上。随后又是佩莱杀到禁区,直接过了刘殿座,再次来一脚射门,皮球划过门柱。第74分钟,陈泽鹏传球廖力生,一脚射门滑门而过。第78分钟恒大换人,邹正换下了陈泽鹏。一分钟之后,佩莱胸部停球,内切到弧顶处拔脚射门,皮球直接被刘殿座抱住。随后张文钊拿球直传廖力生,廖力生插上射门,将球打偏。

  第82分钟,保利尼奥外围拿球,直接一脚吊射偏出。一分钟之后,戴琳禁区前沿得球拔脚射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85分钟恒大换人,张奥凯上场换下了郑智。三分钟之后,戴琳外围拿球给宋龙,宋龙倒地后将球给到佩莱,佩莱的打门击中横梁。第92分钟,尤西雷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球被刘殿座稳稳抱住。最终恒大主场4-0击败鲁能。

  双方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32-刘殿座、6-冯潇霆、3-梅方、37-陈泽鹏(78’ 25-邹正)、12-王上源、10-郑智(85’ 31-张奥凯)、27-郑龙(14’ 15-张文钊)、2-廖力生、8-保利尼奥、11-高拉特、7-阿兰

  山东鲁能:25-王大雷、2-赵明剑、3-李松益、4-吉尔、14-王彤(64’ 35-戴琳)、17-吴兴涵、22-蒿俊闵(45’ 13-张驰)、31-宋龙、6-尤西雷、7-佩莱、18-帕皮斯-西塞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