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曼联冬窗1.5亿挖角苏神 或再演抬价狂魔

2016-10-31 09:30:09|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曼联今夏以1.05亿欧元签下了博格巴,但是穆里尼奥带队的成绩并不稳定,如今狂人则是认为球队锋线存在问题,仅仅依靠伊布1人远远不够。最直接粗暴的方式就是签下一位正值巅峰期的中锋,《太阳报》则表示:曼联打算明年1月以1.5亿欧元的身价签约苏亚雷斯。

  穆里尼奥对于鲁尼的状态感到失望,伊布1人则是在锋线上枯木难支,马夏尔和拉什福德则是太年轻,经验不足,发挥不稳,因此曼联想要买下一位高水平中锋。

  苏亚雷斯无疑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9号球员,乌拉圭射手上赛季合计打进40粒西甲进球,本赛季则是共打进10球。而穆里尼奥想要买下苏亚雷斯,除了乌拉圭射手水平不俗之外,具有英超比赛经验也是个重要因素,此前苏亚雷斯就是在利物浦打出了自己的巅峰水准。

  此外穆里尼奥也考虑到了瓜迪奥拉,佩普也希望能够买下苏亚雷斯,狂人则考虑成功截胡,不仅能够打击同城死敌,而且从个人角度而言,也可以打击自己的宿敌瓜迪奥拉。

  同时曼联本赛季还有欧联杯比赛,即使苏亚雷斯在欧冠中代表巴萨出战,未来加盟曼联之后,也几乎可以参加欧联杯比赛。除非巴萨在小组中最终排名第三位改打欧联杯,但是在这种极端情况几乎不会出现,红蓝军团目前位列小组第一,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即使3连败也存在晋级的可能。

  不过目前苏亚雷斯本人暂时没有离开巴萨的意愿,乌拉圭射手正在酝酿和巴萨续约,双方打算续约到2021年,苏亚雷斯的年薪也会得到上涨。此时曼联曝出要买苏神的消息则有些尴尬,难道红魔又要扮演抬价的角色?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