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中锦赛-傅家俊2-6墨菲出局 救两赛点徒劳

2016-11-04 08:06: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中傅家俊遭遇名将墨菲,比赛开局阶段傅家俊手感全无,墨菲连胜5局5-0拿到赛点,此后傅家俊连续挽救两个赛点,但墨菲胜出第八局最终6-2淘汰傅家俊,墨菲成功挺进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四强。

  傅家俊2-6墨菲

  香港名将傅家俊近期状态并不理想,上半年闯进世锦赛半决赛惜败塞尔比之后,本赛季排名赛还未能通过前两轮,不久前国锦赛也是在第二轮就输给贝尔德。本届中锦赛傅家俊凭借外卡参赛,首轮击败丁俊晖后,在八强中迎来劲敌墨菲,两人曾经在2008年英锦赛决赛战至最后决胜局,傅家俊惜败获得亚军,但最近三次交手傅家俊都是取得了胜利,包括两次英锦赛和一次冠中冠。

  首局比赛中,傅家俊拼贴库红球不进漏球,墨菲随后上手单杆连得129分破百清台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傅家俊状态依旧低迷,4-13时获得上手机会,傅家俊切底袋红球不进再次漏球,墨菲随后连得70+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中傅家俊拼进红球后贴黄球做斯诺克,墨菲随后解球失误罚分,但傅家俊没能抓住上手机会。傅家俊安全球再次漏球,墨菲上手连得60+超分胜出3-0领先。第四局中傅家俊10-1后打丢底袋红球,墨菲随后拼球失误漏球,傅家俊24-1后切中袋红球不进,墨菲单杆破百清台4-0领先。

  第五局中墨菲长台上手取得64-0领先,随后傅家俊长台失误漏球,墨菲再次上手清台拿下这局,5-0拿到了赛点。第六局中傅家俊终于获得上手机会,建立起57-0的领先优势,墨菲随后开始追分,高质量斯诺克让傅家俊连续罚分,傅家俊随后长台拼进再次上手,打到超分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1-5落后。

  第七局中傅家俊取得48-0的领先,随后墨菲拼中袋失误漏球,傅家俊再度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连救两个赛点2-5落后。第八局中傅家俊一度获得上手机会,但25-20后打丢红球再次漏球,墨菲随后零敲碎打打到超分拿下这局,6-2墨菲成功挺进中锦赛四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