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白魔兽39分郭少未登场 深圳6人上双惜败辽宁

2016-11-10 07:14: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11月9日,CBA常规赛第五轮今晚开战,辽宁队客场113-109艰难击败深圳队。

  数据方面,辽宁队兰多夫砍下39分9篮板,哈德森29分9篮板4助攻,韩德君22分16篮板,赵继伟7分7篮板3助攻,郭艾伦没有出场;深圳队6人得分上双,顾全砍下30分5篮板,帕戈13分10助攻6篮板,兰佩20分9篮板,李慕豪11分4篮板。

  郭艾伦此役复出,但辽宁队依然选择了让赵继伟出任先发。辽宁队开局显得有些慢热,深圳方面顾全三分得手,李慕豪送出暴扣,上来就是9-0的攻击波。辽宁无奈暂停,韩德君艰难勾手打破僵局,哈德森随后利用个人能力,先是三分得手,接着强攻2+1,同样打停深圳。但辽宁队始终没有控制好失误问题,最后一攻廉明被断,赵捷压哨上篮得手,深圳队32-26领先6分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孟铎内突外投连砍5分,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杨鸣2+1后又造罚球杀伤,艰难为辽宁队止血。韩德君与兰多夫的双塔优势极为明显,辽宁队趁机将分差缩小到仅有5分。无奈此时辽宁队的失误问题再次凸显,兰佩两次三分得手,哈德森最后一攻未能压住时间,上篮不中反被深圳反击,孟铎三分得手,半场结束,深圳队63-55领先8分。

  易边再战,“白魔兽”兰多夫突然找到了状态,他先是强攻篮下命中,接着又两次暴扣得手,还外线飚中三分,帮助辽宁队完成反超。深圳请求暂停,兰佩转身跳投得手,帕戈也命中超远三分,但兰多夫的状态实在太好,单节他狂轰25分,超过了深圳全队。尽管他也因此身背5犯,可三节结束,辽宁队还是92-84反超8分。

  末节比赛,双方都启用了小外援作为单外,但帕戈手感冰凉,哈德森和韩德君趁机联手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可此时顾全挺身而出,他单节前4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与哈德森展开疯狂对飙,李慕豪的快攻暴扣,也一度将分差追到仅剩2分。但关键时刻,辽宁队的经验还是更加丰富,赵继伟和哈德森4罚3中,深圳抢投三分不中,但哈德森被吹抢篮板犯规。可惜顾全两罚一中,赵继伟同样两罚一中杀死悬念,最终辽宁队113-109险胜深圳

  深圳队首发:张凯、李慕豪、顾全、何忠勉、帕戈

  辽宁队首发:丛明晨、赵继伟、哈德森、廉明、韩德君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