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击剑名将王磊助力校园跑 千人同跑热闹非凡

2016-11-15 16:21: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2016 Hi Run上海——跑入最美校园”比赛于11月12日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浦东校区展开。本次活动招募了来自上海16个区的1000多名高中生报名参加。

  

世锦赛男子重剑个人冠军王磊带领学生们进行跑前热身

  活动特邀中国女足名将、前中国国家队队长浦玮作为活动颁奖嘉宾;世锦赛男子重剑个人冠军王磊带领学生们进行跑前热身。

  

  活动伊始,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击剑队用一场别开生面、刚柔并济的击剑团体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活动设置了游戏嘉年华、抽奖、颁奖环节,增添了互动乐趣。

  

  Hi Run高中生跑步活动是上海市高中生课外体育活动的重点项目,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指导,上海市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沪上五所高校共同举办,本次Hi Run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站是本年度Hi Run活动的收官之战。(内容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新闻网 摄影:倪跃辉 黄玲等)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