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韩国险胜乌兹别克斯坦 逆转升至第2位

2016-11-16 11:10:38|来源:广州日报|编辑:高天晓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12强赛除中国队主场0比0战平卡塔尔队之外,同组的韩国队在主场以2比1逆转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伊朗队客场以0比0战平叙利亚队。

  本轮比赛之前,韩国队以2胜1平1负积4分的战绩排名A组第3,排在韩国队前面的是积9分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和10分的伊朗队。此役韩国队如果不胜的话,主帅施蒂利克就很可能“下课”。第25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由马拉特率先破门,韩国队主场落后。第67分钟,南泰熙的进球帮助韩国队扳平比分。第86分钟,具滋哲破门绝杀,韩国队最终以2比1惊险获胜。

  12强赛的前5轮比赛已经结束,下一轮比赛要等到明年3月。目前中国队积2分,依然在A组排名垫底。不过A组前3名的差距已经缩小,出线形势扑朔迷离。韩国队此役拿到3分后,以10分升上第2,乌兹别克斯坦队积9分落至第3,伊朗队以11分继续领跑。此外,叙利亚队和卡塔尔队分别以5分和4分分列第4名和第5名。

  12强赛昨日战报

  中 国 0∶0 卡塔尔

  韩 国 2∶1 乌兹别克斯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