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曼联4-0大胜 鲁尼传射马塔破门伊布乌龙

2016-11-25 07:30: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04:05,2016-17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第5轮全面开战,A组曼联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荷甲劲旅费耶诺德。上半场比赛,伊布助攻鲁尼破门;下半场比赛,鲁尼助攻马塔破门扩大比分,伊布造门将琼斯乌龙,林加德替补登场建功,最终曼联在主场4-0战胜费耶诺德。

  在小组的首轮交锋中,曼联在整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掉了链子,最后时刻的丢球让曼联在客场0-1吞下失败苦果。此番回归主场作战,穆里尼奥自然不想让悲剧再度重演。在上周的英超联赛中,曼联主场1-1战平阿森纳,伊布因为累积黄牌而被停赛。此役主场战费耶诺德,伊布希望能够用进球和比赛胜利来证明自己和球队“金枪不倒”。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曼联右路的进攻,瓦伦西亚传中,博格巴争顶高出。一分钟后,马塔右路的推进,博格巴中睡直接远射打飞。第18分钟,姆希塔良横传球,博格巴外围直接打远射,琼斯将球拖出横梁。曼联战术角球开出,卡里克禁区线上劲射被门将倒地扑出。第27分钟,曼联逃过一劫,费耶诺德左路反击,横传到禁区,约根森中路停球后打门被罗梅罗封堵,双方拼抢后,禁区右侧库伊特再是凌空打门,罗梅罗下意识抬脚挡出。

  第32分钟,博格巴挑传到禁区内,姆希塔良插上铲射,没有打上力量被对方门将没收。第36分钟,曼联打破僵局,鲁尼左路发动反击,横传球给到前场中路的伊布,伊布得球禁区前沿摆脱送到禁区,鲁尼面对琼斯搓射破门,曼联1-0费耶诺德。随后埃利亚传中,菲尔琼斯解围不远,维列纳弧顶处的打门被罗梅罗将球抱住。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瓦伦西亚右路左脚传中,后点伊布停球准备打门被捅走,姆希塔良得球中路打门被封堵。第52分钟,马塔禁区前沿拿球闪开角度吊射,琼斯后退中把球拖出横梁。一分钟后,瓦伦西亚右路传中,禁区内被顶出,马塔禁区线上横敲,布林德插上踢飞。第56分钟,约根森护好球,维列纳远射,没有打上力量。随后姆希塔良禁区线上横带后打门,马塔后点越位位置推空门被判无效。一分钟后,鲁尼右路斜传禁区,姆希塔良插上顺势打门,高出横梁。第61分钟,姆希塔良带球到禁区前给到伊布,伊布得球再送直塞,姆希塔良得球小禁区左侧爆射上角击中边网。随后费耶诺德换人,博古伊斯换下库伊特。

  第67分钟,博格巴后场防守犯规送给对手定位球,博古伊斯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封堵。第70分钟,曼联扩大比分,卡里克前场断球,伊布弧顶外拿球送右侧,鲁尼插上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横传,马塔插上打进空门,曼联2-0费耶诺德。随后曼联换人,拉什福德替下马塔。第73分钟,姆希塔良前场断球直传,伊布打门被门将琼斯用脚挡出。第75分钟,伊布肋部接应倒三角传中打在门将琼斯左脚脚后跟弹入了球门,曼联3-0费耶诺德。第82分钟,曼联换人,德佩替下鲁尼,林加德替下姆希塔良。第86分钟,林加德禁区外兜射远角,被琼斯扑出底线。补时阶段,曼联右路连续传递配合,瓦伦西亚横传球,林加德插上禁区线上打门得手,曼联4-0。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联在主场4-0战胜费耶诺德。

  曼联首发:20-罗梅罗、23-卢克-肖、17-布林德、4-菲尔-琼斯、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6-博格巴、22-姆希塔良(82’14-林加德)、10-鲁尼(82’7-德佩)、8-马塔(71’19-拉什福德)、9-伊布

  费耶诺德首发:25-布拉德-琼斯、18-内洛姆、6-范德海登、31-达莫斯、2-卡尔斯多普、10-维赫纳、7-库伊特(62’19-博古伊斯)、20-塔皮亚、11-埃利亚、9-约根森、28-托斯特拉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