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梅威瑟开始炫支票了 晒去年世纪大战一亿美金

2016-11-30 10:45:2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美国退役拳王梅威瑟又在炫富了,近日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去年5月那场举世瞩目的世纪大战自己收到的支票,并得意洋洋地说这只是他众多收入中的其中之一,而且他还说:“你们还得工作,然而我已经愉快地退休了。”有不少网友指出,梅威瑟不应该老这样炫富,应该多拿出一些钱去做慈善。

  

  去年5月2日,梅威瑟在拉斯维加斯的那场著名的世纪大战中凭借点数优势击败菲律宾拳王帕奎奥,将自己职业生涯战绩改写为48胜0负。这场比赛据称获得超过4个亿的收入,当时的媒体报道说梅威瑟出场费+奖金一共获得1.8亿美元。从梅威瑟晒出的支票看,他正是在那天赛后得到的这张支票,支票上的美元符号后面,“1”后面有8个“0”,这是一张美国银行的支票。

  梅威瑟还得意洋洋地写文字说:“这只是我赢得的众多支票中的之一,一个很酷的1亿美元,我现在仍然拥有这些钱。你们还得工作,然而我已经愉快地退休了。我为那些认为我目不识丁、或者连数数都数不清的人道歉,我做了聪明的投资。你们买船,我能买游艇;你们买的是房子,我的叫做豪宅。还有,我还有自己的私人飞机。”

  去年9月在点数击败贝托后,梅威瑟以职业生涯49胜0负的战绩高调宣布退役。而包括帕奎奥在内的很多人,都希望梅威瑟能复出继续比赛。梅威瑟也曾好几次流露出想复出的念头,但他说他的出场费至少要1亿美元。不过对于梅威瑟这种超级爱炫富的习性,不少网友看不顺眼,很多人劝他行善积德,拿出一些钱多做善事,多帮助穷人和需要帮助的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