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丁彦雨航29分山东险胜辽宁 哈德森28分9板5断

2016-12-05 07:16: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CBA第14轮的比赛今天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对抗中山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来了辽宁队的挑战。凭借着丁彦雨航和汤普森的出色发挥,山东队95-93险胜辽宁男篮,拿下两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

  数据方面,山东队丁彦雨航砍下29分12篮板5助攻,汤普森得到19分13篮板5助攻,吴轲得到14分4篮板,李敬宇拿下11分;辽宁队哈德森得到28分9篮板5抢断3助攻,赵继伟12分6助攻5抢断4篮板,韩德君17分14篮板2抢断,廉明14分4篮板,郭艾伦10分5助攻。

  山东队新援普莱斯还没有完成注册,辽宁队外援兰多夫则因伤缺阵,本场比赛双方都只能派上单外援应战。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辽宁队先进入状态,哈德森的远投和郭艾伦的抛投得分让他们占据了优势,两队都在防守端投入了很大精力,所以进攻成功率都不高,稍稍稳住局面之后汤普森和丁彦雨航一内一外带领山东队开始反击,而辽宁队多次尝试远投但命中率却没有改观,随着曹振华上篮命中比分定格在22-18,山东队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吴轲切入篮下得分,李敬宇随后命中远投,卫猛中投命中后吴轲则命中三分回应。双方的手感相比首节都有提升,辽宁队派上三后卫的阵容之后连续打出反击,哈德森的投篮命中之后山东队不得不请求暂停。调整过后吴轲和丁彦雨航连拿5分稳住了局面,随后山东队牢牢控制着局面,除了比分落后辽宁队主力中锋韩德君还早早吃到第四次犯规,这让他们的轮换更加被动,半场结束时山东队58-40大比分领先辽宁队。

  易边再战辽宁队先声夺人,上半场低迷的韩德君和郭艾伦连拿4分,哈德森命中追身三分后分差被进一步缩小。山东队方面汤普森连续在篮下打中稍稍稳住局面,哈德森找回手感之后进攻欲望强烈,他和韩德君一内一外连连得分让辽宁队看到了追回比分的希望,但是哈德森在防守端却吃到了第五次犯规只能下场休息,山东队趁机再次稳住了局面,最后时刻哈德森登场命中高难度压哨三分,比分定格在76-69,辽宁队单节追回11分。

  末节开始后哈德森连续命中三分,山东队方面李敬宇和丁彦雨航不甘示弱在外线给予回应,赵继伟和郭艾伦的突破命中之后分差只有3分。山东队调整过后赵继伟马上命中三分,韩德君篮下打中之后辽宁队反超了比分,随后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比分非常胶着,决胜时刻山东队的进攻陷入停滞,辽宁队韩德君则在篮下连连打中,最后时刻丁彦雨航和汤普森的得分帮助山东队再次反超,随着辽宁队哈德森最后一攻不中,最终山东队95-93艰难的战胜了辽宁男篮。

  下一轮比赛,辽宁队将继续奔赴客场迎战拥有三外援的天津队,而山东队则会挑战上海男篮。

  首发阵容:

  辽宁队:郭艾伦、哈德森、韩德君、廉明、刘志轩

  山东队:睢冉、张辉、丁彦雨航、汤普森、潘宁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