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或迎来三名新外援 杨旭领衔中生代多人离队

2016-12-05 10:00:25|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2016赛季鲁能战绩不佳,这也令俱乐部未雨绸缪,早早的便为2017赛季做着积极的准备。目前鲁能俱乐部处于休假期,但转会方面的传闻却着实不少。据报道,鲁能将更换蒙蒂略,寻找更高水平的外援作为替代者。同时内援方面,阵容臃肿的鲁能,也会让众多打不上主力的球员离队。

  鲁能在赛季结束后,进行10天的集训,马加特也通过这次集训提升球队体能和力量。随后鲁能便进入到长达53天的假期,球队将在1月3日重新集中展开冬训。尽管现在处于休假期,但球员并未进入到放羊状态,马加特也给球员们留下了需要完成的作业,鲁能的将士们也纷纷进行加练。

  待1月重新集中后,鲁能将在广东进行集训,春节后将转战西班牙进行集训。届时,鲁能将在集训期间安排10场左右的热身赛,马加特也将利用集训时间充分考察球员,确定球队阵容和技战术打法。

  鲁能在转会市场上也将有动作,将使用高水平的外援更换蒙蒂略,其他外援里,尤西雷和吉尔也同样存在着被替换的可能性,佩莱和西塞将留队。国内球员方面,杨旭离队已成定局,93年龄段的成源、黄浦和崔巍等缺少出场机会的球员,也可能会离队,95年龄段的球员也可能会被租借离队,高准翼有望正式转会到华夏幸福。

  教练方面,作为引人注目的便是郝伟重返鲁能,届时将担任中方教练组的职务辅佐马加特。待1月3日重新集中前,郝伟回归事宜便将产生定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