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希望申花引入特维斯 在中国不会很孤单

2016-12-08 09:50:50|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西班牙媒体“conmebol”报道,上海申花俱乐部的主教练波耶特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上海申花对于他很感兴趣,他也很满意,中超现在有很多南美洲的球员和工作人员,他因此并不会感觉到孤单。

  外国媒体在文章当中表示,申花队的报价让波耶特足以成为一个百万富翁,显然他们对于波耶特的过往经历非常认可。“我显然愿意接受这样一份工作,没有什么不能确认的,一个显然对于你很感兴趣的俱乐部愿意和你谈判,就是那样。”波耶特说。

  波耶特同时表示,现在在中超赛场上有很多来自于南美洲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他因此并不会感觉到孤单:“在这里我会找到一些家一般的感觉,有很多南美洲的球员,球队还有莫雷诺和瓜林,我的助手也是阿根廷人,我不会感觉到孤单。”

  申花与特维斯的传闻仍没有最终确定,波耶特承认,他确实希望俱乐部能够引进特维斯:“俱乐部询问了我的意见,很显然,我当然希望特维斯能够加盟球队,不过一切还没有确定。现在我们还需要等待,很显然俱乐部对他感兴趣并且正在谈判当中。如果能够签下他那就太好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