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欧冠-本泽马2球C罗中柱 皇马2-2多特蒙德失头名

2016-12-08 07:25: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12月8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7日20:45),2016/17赛季欧冠第6比赛日F组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2战平多特蒙德,本泽马梅开二度,奥巴梅扬和罗伊斯进球扳平,C罗憾中立柱。多特蒙德力压皇马夺得头名。皇马各项赛事34场不败追平队史纪录。

  皇马此前曾2比2客平多特蒙德,皇马此番若主场取胜仍能夺得小组头名。这是皇马欧战历史上第30次主场对阵德国球队,此前29次仅3次落败,其余26场取得22胜4平,其中5战多特蒙德取得4胜1平。而多特蒙德欧战历史上11次客战西班牙球队仅在1996年客胜马竞。J罗和卡塞米罗轮换出场。

  比赛开场后具有开放性,卡斯特罗左路传中被瓦拉内勉强铲出,许尔勒禁区弧内劲射高出。皇马逐渐进入比赛节奏,卡塞米罗中场断球,C罗脚后跟传球,但本泽马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扑出。J罗右路任意球传中,卡塞米罗头球攻门偏出。摩德里奇传球,卢卡斯-巴斯克斯禁区左侧的射门打高。本泽马回敲,J罗禁区弧顶外低射被魏登费勒没收。

  皇马第28分钟取得领先,卡瓦哈尔右路突破斜传,巴尔特拉封堵未果,甩开防线的本泽马小禁区边缘抢在皮什切克之前推射破门。多特蒙德加强反攻,但巴尔特拉远射偏出,普利西奇禁区右侧的射门也缺乏威胁。许尔勒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纳瓦斯神勇扑出。奥巴梅扬禁区内错过卡斯特罗传中。而C罗也同样错过本泽马的斜传。

  多特蒙德下半场继续施压,登贝莱强突禁区内捅射擦右侧立柱偏出。普利西奇禁区右侧传中,卡斯特罗前点的挡射被纳瓦斯救下。皇马第53分钟扩大比分,J罗左路传中,无人贴防的本泽马小禁区边缘冲顶入网,2-0。这是他在欧冠的第50粒入球。多特蒙德第61分钟扳回一城,卡斯特罗直传,施梅尔策禁区左侧第一时间横敲,奥巴梅扬近距离推射入网,1-2。

  克罗斯替换摩德里奇出场。摩尔左路传中,但奥巴梅扬远点错过皮球。第69分钟,C罗禁区边缘的抽射被魏登费勒扑出,J罗开出角球,本泽马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罗伊斯在门线前封堵。奥巴梅扬传球,罗伊斯禁区边缘推射被没收。卢卡斯-巴斯克斯突入禁区右侧传中,马塞洛12码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第79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传球,C罗小禁区前推射又憾中右侧立柱弹出。

  本泽马被莫拉塔换下,主场球迷起立鼓掌。但多特蒙德第88分钟扳平比分,奥巴梅扬速度强突禁区右侧传中,甩开皇马防线的罗伊斯10码处捅射破门,2-2。

  皇马(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4-拉莫斯,5-瓦拉内,12-马塞洛;19-摩德里奇(62',8-克罗斯),14-卡塞米罗,10-J罗;17-卢卡斯-巴斯克斯,9-本泽马(85',21-莫拉塔),7-C罗

  多特蒙德(4-3-3):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巴尔特拉,29-施梅尔策;27-卡斯特罗(80',18-罗德),33-魏格尔,22-普利西奇(61',9-摩尔);7-登贝莱,17-奥巴梅扬,21-许尔勒(61',11-罗伊斯)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