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开出重磅罚单 两非洲足协官员遭终身禁足

2016-12-09 10:23:5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国际足联伦理道德委员会开出重磅罚单,两名来自于非洲国家的足协工作人员被处以终身禁足的处罚;此外,南非足协前任主席吉尔斯滕-内马坦达尼也被禁足5年。

  

  两非洲足协官员遭终身禁足

  由于涉嫌在2010年的多场国际比赛中违规,前津巴布韦足协官员乔纳桑-穆萨文加纳,以及前多哥教练班纳-查尼勒被国际足联处以终身禁止参与国际、国内足球事务的处罚。此外,内马坦达尼则被处以禁足5年的处罚。

  目前,国际足联伦理道德委员会的当家人是汉斯-乔吉姆-埃克特,当地时间本周四,该组织在一份官方声明中写道:“内马坦达尼先生涉嫌违反国际足联道德规范(FIFA Code of Ethics,FCE)第13条(一般性行为准则)、第15条(忠诚条款)以及第18条(信披、合作以及报告义务)。据此,国际足联伦理道德委员会对内马坦达尼先生处以禁足5年的处罚。”

  “而穆萨文加纳先生、查尼勒先生则违反了国际足联道德规范第13条(一般性行为准则)、第21条(贿赂和腐败)。国际足联伦理道德委员会对他们两人处以终身禁足的处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