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承认C罗将夺金球 认定3年前因黑幕没得奖

2016-12-09 14:27:1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梅西认为C罗该获得今年的金球奖

  梅西对金球奖没有任何期望。事实上,他对12月13日凌晨揭晓的金球奖毫不担心,因为他确定C罗将赢得金球奖,这是他的看法。梅西完全相信,随皇马、葡萄牙国家队在欧冠、欧洲杯赢得的冠军,让C罗成为金球奖当之无愧的获胜者。

  梅西认为C罗该赢今年金球 不愿贬低C罗显大气

  巴塞罗那开始发起了一项称赞梅西而贬低C罗的运动。梅西知道,这是因为皇马与巴萨之间一直以来的竞争,他们都习惯于称赞自己的球员,而贬低对手。然而,不论是梅西,还是梅西身边的团队都没有参与这一运动。

  梅西发自内心的认为,C罗理应赢得2016年金球奖。如果C罗最终抡元,那么这将是葡萄牙前锋赢得的第四座金球奖(严格意义上来讲,这是他获得的第二座由《法国足球》颁发的金球奖,此外还两次获得国际足联金球奖)。

  梅西不服C罗三年前得金球 本该梅西里贝里二选一

  但对梅西来说,这应该是C罗赢得的第三座金球奖,因为有一座金球奖不应该属于葡萄牙前锋。2013年金球奖的旁落仍然让梅西的团队耿耿于怀。一旦回忆起那一年所发生的事情时,梅西仍然感到很受伤。

  

  梅西认为2013年的金球奖该在自己和里贝里之间二选一

  在2013年,国际足联金球奖的三名候选人分别是C罗、梅西和里贝里。阿根廷前锋相信,获奖者将在他自己以及里贝里之间产生。里贝里是在这一年取得了巨大成功的拜仁代表人物,他们赢得了欧冠、德甲、德国杯三冠王。在海因克斯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拜仁成为史上第一支赢得三冠王的德国球队,也成为第七支取得这一成就的欧洲球会。尽管有些人认为罗本在这个赛季更具影响力,但作为拜仁的旗帜性球员,里贝里几乎是一致的选择。

  梅西也赢得了西甲冠军,那么C罗呢?与梅西相比,C罗一无所获。在这一年,C罗没有赢得任何重要的冠军奖杯。在没有奖杯在手的情况下,此前还没有球员赢得过这一奖项,但在2013年,C罗成了例外。葡萄牙前锋最终赢得金球奖已经让人很难接受了,而他赢得金球奖的方式更是让这一切变得令人难以忘记。

  国际足联延长投票让梅西不满 自认被坑了

  可以肯定的是,发生了一件事导致C罗最终捧起了奖杯。这件事发生在11月15日,当时葡萄牙正在2014年世界杯附加赛中对阵瑞典。当时,梅西并没有意识到国际足联将投票的最后期限延长到11月29日会如此重要。但事实上这是决定性的,C罗打入帽子戏法帮助葡萄牙晋级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圈。这一壮举导致投票者们把自己的票投给了C罗。

  

  C罗率领葡萄牙在世界杯附加赛击败瑞典成为转折点

  而这些选票是决定性的,因为在金球奖历史上,这一次的投票是最为接近的,C罗赢得了27.99%的选票,仅仅比梅西多出了3%。不仅仅是梅西为此感到愤怒,梅西的家人和团队也都异常愤怒,尤其是他的弟弟马蒂亚斯。在之后的日子里,当被问及2013年金球奖时,他总是回答,这一年的金球奖就是一场“骗局”。

  梅西发自内心的认为,在他连续三次赢得金球奖,而C罗连续两年排名第二之后,他被故意从至高无上的地位上拉了下来,而发生的一切则印证了这样的感觉。

  这就是发生在2013年的一切。梅西相信,不公正的赢得2013年金球奖并不意味着C罗今年不应该得奖。梅西确实认为C罗应该赢得2016年的金球奖。只不过在梅西心里,如果C罗再次得奖,也应该是第三次赢得金球奖,而非第四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