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示爱:拜仁永在我心 若离队就离开欧罗巴

2016-12-09 10:48:04|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近日,德国体育一台报道,刚刚与拜仁续约一年的里贝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比较明确的描绘。这位法国球星表达了终老安联的想法,同时表示如果与拜仁的合同到期后没有退役,他会选择前往欧洲之外的联赛踢球。

  首先,里贝里再次表达了对拜仁的爱,“在欧洲范围内,拜仁百分之百是我的最后一支俱乐部。在这里,就像家一样。”接着,里贝里提到了自己的退役问题,“看看这个赛季的进展怎么样。然后是下个赛季。我当然知道进行下一次续约谈判的大门一直敞开。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够为球队作出贡献,而不是赖在这里。”里贝里本赛季初状态十分生猛,联赛出场7次打进2球完成5助攻,场均2.33分。不过近来受到伤病影响,出场次数锐减。

  如果没有在拜仁退役,里贝里认为自己会离开欧洲,去其他地方闯荡,“或许我会在拜仁退役,或许我还会在其他的某个地方效力一年。但是不在欧洲。看看吧。”

  现在,里贝里在与拜仁续约后,合同将在2018年6月30日到期。届时,里贝里将年满35岁,而他也将在拜仁整整效力11个赛季。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