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骑士仍苦寻球队替补控卫 主帅:放弃德拉很心痛

2016-12-09 10:09:26|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12月9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常规赛目前进行了20场比赛,15胜5负暂时排东部第一,但是骑士的阵容至今还没能完全确定下来,替补控卫仍需补强更加强有力的人选。

  “在我们找到一个合格的替补控卫之前,我们还需继续磨合阵容,”骑士主帅泰伦卢说道,“当我们得到一个替补控卫后,我们才能够弄清楚我们的阵容如何去轮换。我们不用每场比赛都换不同的替补,这样球队的节奏会更好。”

  利金斯此前在防守端的努力得到了球队的信任,在昨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顶替JR史密斯担任了球队的先发上场。此前麦克雷曾短暂担任过球队的先发,但效果并不理想。同时香波特(原本应担任得分后卫)出任球队的替补控卫。

  欧文和香珀特分时段上场,有效地避免两人同时积累过多的犯规,让球队陷入被动的局面。

  今年夏天,雄鹿向德拉维多瓦开出了一份4年3900万的合同,骑士最终没有选择匹配。骑士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是不愿意承担高昂的奢侈税。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寻求交易,希望能够得到一名合格的替补控卫。

  “这是生意的一部分,德拉拿到了3900万,我们很难去匹配这个价格,”卢说道,“当你的球员打得好的时候,你当然希望他得到合理的报酬,即使失去他我们很心痛。德拉打得很努力,每个赛季都在进步,所你不能对他的转会报以怨言。我们本以为小莫也会回归,他此前也是这样承诺的,结果他突然决定不回来了,所以这让我们陷入了很被动的局面。”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