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北京官方辟谣:不会更换莫里斯 他被腿伤影响状态

2016-12-09 08:20:4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8日晚,有消息爆料称北京首钢男篮因不满莫里斯近期比赛状态已经启动了更换大外援的程序。但经记者多方核实,首钢俱乐部并没有这样的打算。队里也对莫里斯近期表现低迷的原因做出解释,主要是受到打山东时腿部受伤的影响而无法正常发挥。

  最近几轮比赛,莫里斯的发挥饱受外界争议,一周前坊间就有了首钢队打算启动更换外援的程序。直到昨晚北京队一分惜败,球队要更换莫里斯的声音再次从球队外传来。

  记者向首钢俱乐部询问时,俱乐部工作人员对此表示十分惊讶并否认。而从跟队前往本溪的记者处了解,北京队今天坐高铁离开长春前往本溪,全队上下毫无异常,球员们也对更换莫里斯的消息表示吃惊。

  教练组更是直接否认了这样的不是传闻,并表示希望媒体撤掉不实报道。对于莫里斯近期状态不佳,教练组也解释道,莫里斯的腿在和山东队比赛中受伤,之后的恢复并不理想使不上劲儿,影响了他的发挥。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