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巴萨皇马未被双标对待 想金球但不会发疯

2016-12-09 08:51:0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梅西和C罗税案中,加泰媒体认为西班牙司法部门和税务部门显然采用了双重标准。不过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内马尔否认两大巨星遭到了双标对待。内马尔承认自己想要金球奖,但不会为此而着魔而发疯。

  内马尔首先谈到双重标准问题:“在对待巴萨和皇马球员时,我认为并不存在双重标准。我的官司?我不喜欢谈这些。我并没有感觉到被针对,但总有人撒谎,这些总归会影响到我。”

  “在出场踢球时,我就忘了场外的一切,这是我的工作。父亲知道他在做什么,因为他一直在这样做。”内马尔继续说道,“总有些不明真相的人在喋喋不休,这些新闻里不但我被拿来消费,就连我爸我妈都……我习惯于压力,习惯于外界的抨击。”

  内马尔被视为梅西C罗之后下一代金球先生,他谈到了金球奖:“金球奖当然是我的目标,但我可不会为金球而疯而死。我想要开心,我在巴萨很开心。如果拿不到金球,那也没什么,因为这不是我踢球的目标。当然只有一人能够得奖,梅西是最棒的,我们尊重他。能在梅西身边踢球,我感到万分荣幸。”

  内马尔随后盛赞伊涅斯塔:“他独一无二,聪慧并且水平极高,他是我合作过的最佳中场。他没有金球,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传奇。”

  巴萨落后皇马6分,内马尔对此表态:“赛季很漫长。我们不应该关注皇马,而应该专注于自我。皇马表现很棒,进步很大。但西甲很难踢,即便排名第一也永远无法平静下来。巴萨仍然是巴萨,我们没有改变自身体系,我们想要赢得一切。”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