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一周内续约苏神至2022 万事俱备只欠梅西

2016-12-15 09:36:1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再过两周多时间,冬季转会市场就要开放了,但在这个冬天,巴萨最重要的工作并不是引进球员,而是保持球队稳定。在与内马尔等核心球员完成续约后,巴萨又搞定了一位重要人物的合同。本周四,《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将在一周内正式宣布与苏亚雷斯完成续约,而不出意外的话乌拉圭人将与巴萨续约至2022年。

  这并不会令人吃惊,本周早些时候,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就已经确认合同谈判已基本完成:“未来几天或几周内我们将会正式宣布。”并表示球队将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延长与苏亚雷斯的合同,这意味着巴萨将与苏亚雷斯签约六年,即至2022年,合同年满时苏亚雷斯已经35岁,这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或是在欧洲足坛的最后一份合同。

  《世界体育报》则更新了日程表,指出巴萨将在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前宣布续约,即12月21日对大力神的国王杯比赛之前。加泰罗尼亚媒体同时还指出拉基蒂奇的续约工作也已经基本完成,这位克罗地亚中场两年前才从塞维利亚加盟而来,现在就已经延长了自己的工作合同,足见巴萨对他的信任与器重。

  当然,巴萨这么做也是有原因的,过去几个月时间里技术部门几乎是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了球员续约工作上,其最终目的只有一个——完成与梅西的续约。巴萨希望用确保球队稳定性的方式来向梅西表明态度,同时也想要让阿根廷人知道只有留在巴萨他才是最幸福的,这里不仅有最适合他的战术,最热爱他的球迷,也有他最喜欢的那支球队。

  至于引进新球员方面的工作,看起来已经被暂时搁置。在国王杯与欧冠最后一轮对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比达尔表现都不错,又赢得了继续留在球队的机会,而且想要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寻找一位价格合适且适应巴萨的右后卫的确也很困难,对右后卫的换血工作很可能延迟到明年进行。

  此外过去两天时间里,从意大利传出了AC米兰打算用哥伦比亚前锋巴卡交换帕科的消息,对此巴萨俱乐部内部人士嗤之以鼻:“这简直就是个笑话。”巴卡本赛季虽然已有8球入账,但哥伦比亚前锋今年已经30岁,而帕科今年只有23岁,尽管本赛季前半段表现不佳,但路易斯-恩里克依旧对他充满信心,巴萨技术部门也将其视为长期投资,30岁的巴卡完全不符合巴萨建队策略,这笔转会没有半点可行性。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