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真梅西!亚洲足球先生踢勺子点球引惊叹

2016-12-15 12:26:0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昨日巴萨在卡塔尔与阿尔阿赫利踢了一场友谊赛,有“海湾梅西”称号的奥马尔与真梅西当场对决!梅西领衔巴萨MSN组合8分钟轰3球,最终5-3胜出。不过,“海湾梅西”也不甘示弱,他在比赛里帮助阿尔阿赫利扳回一城,而且还是一粒勺子点球。英媒惊叹:他告诉世界为啥他也叫梅西!

  

  海湾梅西叫板真梅西

  巴萨在卡塔尔的这场比赛,是因为他们的赞助商卡塔尔航空。梅西在比赛里与阿富汗塑料袋男孩亲密接触,也成为这届卡航杯的一景。而在一场结果并不重要的比赛里,阿尔阿赫利的奥马尔与梅西的对决成为话题,奥马尔因为亚洲杯的出色表现,被誉为“海湾梅西”。他在亚洲杯上,一粒潇洒的勺子点球让亚洲惊叹。

  

  亚洲杯奥马尔勺子点球破日本

  

  再用勺子点球破巴萨大门

  这次与真梅西的对决,奥马尔竟然如法炮制,他的一记秒传撕开巴萨防线制造点球,之后他亲自主罚,轻巧的勺子点球,骗过了巴萨门将马蒂普。英国《太阳报》惊叹,他在梅西面前叫板,告诉全世界为什么他也叫梅西。

  更值得一提的是,25岁的奥马尔是今年的亚洲足球先生得主,阿尔阿赫利是临时“租用”奥马尔踢与巴萨的友谊赛,阿尔艾因在赛前允许奥马尔“临时转会”阿尔阿赫利出战巴萨。奥马尔本赛季带领阿尔艾因闯入了亚冠决赛,尽管不敌全北现代无缘冠军,但出色的表现还是让阿联酋球星赢得了亚冠最佳球员奖项。

  阿尔艾因主帅达利奇谈到这一事件时说道:“我个人非常高兴看到奥马尔参加这场历史性的友谊赛,我想这会有积极的作用,因为巴萨拥有很多的欧洲顶级球员,还有内马尔、梅西等外籍球星。奥马尔在自己的国家、亚洲和全世界也有自己的球迷。”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