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击剑>>正文

董力走红毯遭尴尬提问:怎样评价自己的奥运表现?

2016-12-26 08:09:40|来源:凤凰网|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在昨晚水立方进行的年度盛典走红毯环节,因为参加综艺节目爆红的击剑运动员董力也出席,但却遭遇了主持人的尴尬提问,这让董力本人一时语塞。

  董力今年23岁,2014年,董力参加“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一站的比赛,并获得了男子个人花剑季军。2015年1月,董力的名字出现在国家队集训名单中,在他身上,还没有任何冠军头衔。但在里约奥运会期间,董力就因高颜值走红网络。但事实上,董力并没有参加奥运会。

  2016年10月,董力作为“实习爸爸”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虽然一度传出争议,董力和3岁女孩阿拉蕾组成“假想父女”,却因为一起睡、一起生活受到争议,节目也被部分观众质疑助长恋童癖。但是,董力的人气还是迅速窜红。

  今晚,董力被邀请出席年度盛典,在今晚走红毯的环节,没做功课的主持人问到:“今年奥运会,你对自己的表现有怎么样的评价?”董力只能尴尬的回答:“我没有参加奥运会......你应该问我下一届奥运会会怎么样。”

  连董力抱在手上的阿拉蕾小朋友也知道真实情况,直言董力没有参加里约奥运会,“这说不出来啊,我们没有参加奥运会。”这让主持人满脸尴尬。

标签:击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