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足球赛分组揭晓 按照过往战绩分档抽签

2016-12-27 15:56:19|来源:羊城晚报|编辑:张津铭

  

  第十三届全运会足球竞赛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2017第13届天津全运会足球项目竞赛工作会议,在会议上对全运会男女各组别预赛分组进行了抽签。

  根据预赛报名,男足U20组共有17队参赛,男足U18组共有20队参赛,女足成年组共有14队参赛,女足U18组共有19队参赛。天津作为东道主自动晋级决赛阶段。除东道主天津外,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山东、辽宁、河北、四川、湖北、陕西、浙江等省市将参加男女足全部4个组别的比赛。

  男足U20组、男足U18组、女足成年组、女足U18组的分组,全部按照过往战绩采用分档的抽签方式。男足U20组卫冕冠军上海与重庆、吉林、河北同组,男足U18组卫冕冠军辽宁与四川、江苏、河北、山西同组,女足成年组卫冕冠军江苏与北京、河南、解放军同组,女足U18组卫冕冠军江苏与河北、浙江、内蒙古、陕西同组。

  根据竞赛安排,男足U20组、男足U18组、女足成年组、女足U18组这4个组别的预赛全部在明年3至4月进行,附加赛将于明年5至6月进行。男足U20组和女足成年组决赛在明年9月举行,男足U18组和女足U18组决赛在明年7至8月举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