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杜锋:再进总决赛感觉很不同 为队员感到骄傲
2017-03-20 11:12:19  |  来源:腾讯体育  |  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3月19日,广东男篮在CBA半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客场以103-90战胜深圳男篮,以大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广东男篮主帅杜锋表示,时隔四年再进总决赛的感觉很不同,他也为队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大家表现的非常非常好,中间有一些起伏,但调整的非常快,这场比赛可以看到大家一开始的专注度,把比赛控制在自己手里,为他们感到骄傲,”谈到本场比赛,杜锋表示自己非常满意。事实上从比赛的一开始,广东队就将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虽然深圳队一度也迫近比分,但始终没有对广东形成真正的威胁。

  淘汰深圳队之后,广东队时隔四年昂首挺进总决赛。上一次的总决赛中,他们以4-0横扫山东男篮夺冠。谈到总决赛,杜锋说:“我们4年没有进总决赛,在新老交替过程中,老队员带着年轻队员打进总决赛,大家付出了很多努力。”

  而当被问到,本次进入总决赛,和上一次打进总决赛有何不同的时候,杜锋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认为对于现在这支正在新老交替的广东队来说,打进季后赛是一件充满挑战的事情

  “我们队经过4年再次进入总决赛,感觉非常不一样,特别在球队这么困难的情况下,在新老交替的情况下,年轻队员非常年轻,缺乏季后赛经验,老队员受到年龄伤病困扰,带着年轻队员打,我非常自豪,”杜锋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