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太拼!法国市长输赌局吃老鼠 因巴萨淘汰大巴黎
2017-07-26 09:17:53  |  来源:Sohu体育  |  编辑:张津铭

  太拼!法国市长输赌局吃老鼠 因巴萨淘汰大巴黎

  说出去的话就是泼出去的水,打赌赌输了没关系,愿赌服输依然是条汉子。法国蒙德马桑市市长因为打赌巴黎圣日耳曼可以在欧冠中淘汰巴萨最终成了输家,自己则是兑现了诺言,吃掉了一只老鼠。

  上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首回合比赛中主场4-0横扫巴塞罗那,当时所有人都认为巴萨逆转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蒙德马桑市市长当时放出豪言,如果巴塞罗那能够次回合逆转巴黎圣日耳曼晋级,自己将会吃掉一只老鼠。

  次回合比赛的事情不用多说,巴塞罗那在最后8分钟还需要打进3球的情况下真的完成了翻盘,罗贝托打进绝杀球时不知道蒙德马桑市市长究竟是什么心情。在4个半月之后,自己兑现了诺言吃掉了一只老鼠,当然不是生吞活剥,而是经过烹调处理。自己当时则是穿着一件巴黎圣日耳曼球衣,而餐桌上还摆着一件巴萨队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