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英超诸强欧冠远征东欧太烦恼 曼联应对德比反获利
2017-08-25 14:23:01  |  来源:腾讯体育  |  编辑:赵宇静

  昨晚,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英超5支参赛球队基本上都抽到了东欧球队,但若结合具体英超赛程,有的球队会更吃亏,《镜报》指出,在首回合曼市德比前,曼联踢主场欧冠明显获利,因为对手曼城却要远赴乌克兰。

  曼联不但抽到了上上签,小组赛对手分别是本菲卡、巴塞尔和莫斯科中央陆军,而在本赛季12月9日周六首回合老特拉福德的曼市德比前,曼联将在12月5日周二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但曼城却要在12月6日周三飞3500英里去到乌克兰挑战顿涅茨克矿工。

  英超诸强欧冠远征东欧太烦恼 曼联应对德比反获利

穆帅在首回合曼市德比上占得先机

  也就是说,曼城在曼市德比前不但要踢欧冠远距离客场比赛,而且还少休息一天,这肯定会让瓜迪奥拉很难接受。上赛季首回合曼市德比,曼城就在客场2-1击败曼联,如今曼联肯定想要报这一箭之仇。而9月27日曼联客场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后,则要回到主场迎战弱旅水晶宫,同是欧冠客场,难易程度与曼城形成鲜明对比。

  而切尔西在欧冠客场飞往阿塞拜疆面对卡拉巴克后,回英超后则要客场挑战利物浦,热刺也要在欧冠小组赛对阵皇马和多特后,联赛先后出战曼联和阿森纳,同样是恶战连场。

  利物浦在欧冠客场挑战莫斯科斯巴达前后,分别是客场挑战莱斯特城和客场挑战纽卡斯尔,欧冠+英超连续3个客场,也让克洛普非常不满:“塞维利亚是一个很强的对手,我们都知道他们在欧战有多出色,但莫斯科是一个漫长的客场,至于马里博尔,我们对他们了解不多,许多人会低估他们,但我们不会。”

  “因此我们不考虑对手,只关注欧冠。我们会认真分析每个对手,尽可能走得更远。这是欧冠,每个对手都会得到我们100%的尊重。”克洛普也否认利物浦是小组出线热门:“我们需要拿下小组赛每一分,我们要让安菲尔德变成其他球队的难关,但我们在客场也不能满足于拿1分,我们不是欧冠夺冠热门,也不是小组热门,我们只是一个挑战者,我们需要在比赛中保持100%的专注度,并且竭尽全力。”

  附英超五强欧冠小组赛前后英超赛程:

  切尔西

  9月12日 卡拉巴格(主) 前-莱斯特城(客)、后-阿森纳(主)

  9月27日 马竞(客) 前-斯托克城(客)、后-曼城(主)

  10月18日 罗马(主) 前-水晶宫(客)、后-沃特福德(主)

  10月31日 罗马(客) 前-伯恩茅斯(客)、后-曼联(主)

  11月22日 卡拉巴克(客) 前-西布朗(客)、后-利物浦(客)

  12月5日 马竞(主) 前-纽卡斯尔(主)、后-西汉姆(客)

  利物浦

  9月13日 塞维利亚(主) 前-曼城(客)、后-伯恩利(主)

  9月26日 莫斯科斯巴达(客) 前-莱斯特城(客)、后-纽卡斯尔(客)

  10月17日 马里博尔(客) 前-曼联(主)、后-热刺(客)

  11月1日 马里博尔(主) 前-哈德尔斯菲尔德(主)、后-热刺(客)

  11月21日 塞维利亚(客) 前-南安普敦(主)、后-切尔西(主)

  12月6日 莫斯科斯巴达(主) 前-布莱顿(客)、后-埃弗顿(主)

  曼城

  9月13日 费耶诺德(客) 前-利物浦(主)、后-沃特福德(客)

  9月26日 顿涅茨克矿工(主) 前-水晶宫(主)、后-切尔西(客)

  10月17日 那不勒斯(主) 前-斯托克城(主)、后-伯恩利(主)

  11月1日 那不勒斯(客) 前-西布朗(客)、后-阿森纳(主)

  11月21日 费耶诺德(主) 前-莱斯特城(客)、后-哈德斯菲尔德(客)

  12月6日 顿涅茨克矿工(客) 前-西汉姆(主)、后-曼联(客)

  曼联

  9月12日 巴塞尔(主) 前-斯托克城(客)、后-埃弗顿(主)

  9月27日 莫斯科中央陆军(客) 前-南安普敦(客)、后-水晶宫(主)

  10月18日 本菲卡(客) 前-利物浦(客)、后-哈德斯菲尔德(客)

  10月31日 本菲卡(主) 前-热刺(主)、后-切尔西(客)

  11月22日 巴塞尔(客) 前-纽卡斯尔(主)、后-布莱顿(客)

  12月5日 中央陆军(主) 前-阿森纳(客)、后-曼城(主)

  热刺

  9月13日 多特(主) 前-埃弗顿(客)、后-斯旺西(主)

  9月26日 希腊人竞技(客) 前-西汉姆(客)、后-哈德斯菲尔德(客)

  10月17日 皇马(客) 前-伯恩茅斯(主)、后-利物浦(主)

  11月1日 皇马(主) 前-曼联(客)、后-水晶宫(主)

  11月21日 多特(客) 前-阿森纳(客)、后-西布朗(主)

  12月6日 希腊人竞技(主) 前-沃特福德(客)、后-斯托克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