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丢人!英超BIG5战欧冠仅利物浦没赢 又添新耻辱
2017-09-14 08:26:54  |  来源:搜狐  |  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091400000013

  时隔三年,利物浦再战欧冠正赛,球迷们翘盼已久,但90分钟过后犹如吃了苍蝇一样,令人相当失望。在安菲尔德球场战塞维利亚,球迷们都希望用胜利来报2016年欧联杯决赛1-3被逆转的耻辱,孰料旧仇未报,又添新耻,虽然比分只是2-2平局,但要知道塞维利亚过去三次做客英格兰全部落败。

  欧冠赛场上的塞维利亚,是一支主场龙、客场虫的球队,上赛季欧冠1/8决赛遇到当时正在保级的莱斯特城,蓝狐最终依靠主场之利,完成翻盘进而杀进八强行列。客场输给莱斯特城,让塞维利亚吃到了做客英格兰的三连败;在此之前,塞维利亚在英格兰还从未赢过球,本场比赛,利物浦险些让西甲球会带走三分,补时阶段穆列尔的单刀球射门稍稍偏出,让克洛普的球队惊险拿到一场平局。

  回顾战塞维利亚的下半场,利物浦几乎复制了2016年欧联杯决赛的剧情,踢的相当烂,完全没有了上半场的跑动和快速传接的配合,几乎是打到哪是哪,进攻套路完全混乱。当然,利物浦也为上半场不断挥霍破门良机而遭受到惩罚。需要指出的是,随着利物浦主场2-2战平塞维利亚,意味着本赛季英超联赛BIG5出战欧冠,小组赛首轮仅克洛普的球队未能全取3分,其余4支球队全部获胜。

  第一个比赛日,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3-0大胜巴塞尔,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6-0横扫卡拉巴格;第二个比赛日,也就是今夜,热刺在温布利大球场3-1击败了德甲豪门多特蒙德,曼城客场4-0横扫荷甲冠军费耶诺德。都说热刺经常在欧战上给英超丢人,现如今丢人的恰恰是被誉为欧冠赛场上战斗力最强的利物浦,经历了2014-2015赛季的欧冠惨败,红军似乎又要在这个舞台上摆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