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KD:我和库里已消除误会 每个人都想挑拨离间我们
2017-09-17 15:48:47  |  来源:网易体育  |  编辑:汪静涵

  凯文-杜兰特在这个休赛期发表了很多争议性言论。而其中一次他表示“没有人愿意穿UA的鞋”的言论,显然会让库里感到不爽。不过,杜兰特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和库里已经消除误会,相互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杜兰特还表示,人们之所以拿这个话题炒作,就是想要挑拨离间自己和库里的关系。

  KD:我和库里已消除误会 每个人都想挑拨离间我们

  此前,杜兰特表示:“没有人愿意穿UA的鞋子打球。”然而,杜兰特的队友斯蒂芬-库里正是UA品牌的代言人,这一番言论显然让两人之间有点尴尬。

  随后,库里不得不发表言论进行了回应:“那只是他的个人看法,显然那是不正确的。据我所知,很多人都想穿UA的鞋子打篮球。”不过,库里也强调,这件事情并不会影响勇士队的更衣室氛围。

  而作为肇事者的杜兰特日前也接受媒体采访,正式回应了此事。杜兰特表示自己和库里已经消除误会:“这并没有影响我们的关系。就算我发表了这样的言论,我们的关系也并没有变差。所以,我们并不需要修复关系。我跟库里聊过了这件事,我也对他表示理解。我们已经继续向前看了。”

  那么,为什么总会有一些人传言勇士队更衣室暗藏矛盾呢?对此,杜兰特表示:“就是因为我们是勇士队。每个人都在想方设法地试图拆散我们,所以他们要用这样的招数来挑拨离间。”

  勇士队是当今联盟最受瞩目的超级强队。杜兰特、库里、汤普森以及格林所组成的核心阵容让他们始终傲视群雄。2016-17赛季,勇士队成功复仇骑士队夺得了NBA总冠军。而杜兰特也荣获了总决赛MVP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