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首钢新外援中锋:我和莫里斯会在竞争中提高自身
2017-09-18 08:22:15  |  来源:腾讯体育  |  编辑:王悦阳

北京新大外:我和莫里斯会在竞争中提高自身

北京内线新援汉密尔顿

  北京时间9月17日,北京男篮新赛季的两名外援阿隆-杰克逊与贾斯汀-汉密尔顿抵达北京,并将与球队汇合正式开始合练。在接受采访时,汉密尔顿也谈到了与自己同在一支球队的另一名大外援莫里斯。汉密尔顿表示,莫里斯能够在球队,对于北京队是一件好事,而他也将会和莫里斯帮助彼此互相提高。

  “感觉非常开心,非常兴奋,旅途不是很长,很兴奋要和教练、队友见面,”虽然经历了长途的飞行,但走下飞机的汉密尔顿依然显得非常开心。

  汉密尔顿的行李车上堆了3个大号行李箱,还有大包小包,他笑着介绍:“我的鞋码很大,所以行李很多。我带来了新赛季所需要的装备,为联赛做好了准备。”

  对于即将效力的新东家,在来之前汉密尔顿也做足了功课,“北京队历史悠久,我非常高兴能成为俱乐部的一员,希望为球队带来能量和场上打球的坚韧,我是移动能力比较强的球员,在场上奔跑,希望在进攻端为球队带来帮助,打出我们的团队篮球。”汉密尔顿说道。

  今年夏天,北京队签下了汉密尔顿,但曾经效力球队多年的大外援莫里斯,与北京队的合同仍尚未到期,因此北京队也将继续把莫里斯留在球队当中。这样一来,新赛季汉密尔顿和莫里斯之间,也会出现同一位置上的竞争。

  “拥有兰多夫(莫里斯)在队中是件好事,他是个很优秀的球员,我们一起训练能够互相帮助互相提高,对球队也是好事。”谈及自己和莫里斯的竞争,汉密尔顿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