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首钢新外援:老马在CBA无可替代 我是他的球迷
2017-09-18 08:21:03  |  来源:腾讯体育  |  编辑:王悦阳

北京新援:老马在CBA无可替代 我是他的球迷

北京两位新外援抵达中国

  北京时间9月17日,北京男篮新赛季的两名外援阿隆·杰克逊与贾斯汀·汉密尔顿抵达北京,并将与球队汇合正式开始合练。在接受采访时杰克逊则也谈到了北京队昔日的功臣马布里,杰克逊表示马布里在CBA的成绩和贡献,是无人可以替代的。

  “第一次来北京,长时间的旅行确实让身体有些疲惫,现在的心情是百感交集,兴奋、期待也有一些疲惫。”谈及来到北京的感受,杰克逊表示。

  众所周知,杰克逊新赛季接替的将是北京队的功勋外援马布里,谈及马布里,杰克逊也表达了自己的尊重。“马布里在纽约效力已经是我非常尊重和仰望的球员,那时我还是他的球迷。他在CBA的成就是无人可替代的,没有人能够替代马布里的角色和他所取得成就。我非常尊重马布里作为一名球员,我尽我所能做到最好的自己,去完成教练和球队给我设定的使命和角色,以自己最好的方式去帮助球队,这是我能控制的。”杰克逊说。

  而当被问到自己是否能够替代马布里的作用时,杰克逊说:“我会做一切球队需要我做的事情,球队需要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我们有非常优秀的教练和教练团队,这支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回到冠军水平或者非常有竞争力的水平。”

  今年夏天,北京队发生了巨大的人员变动,但杰克逊依然自信地表示,自己会尽力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杰克逊说:“作为有竞争好胜心的职业运动员,每个人的最终目标都是赢得冠军,我在欧洲俱乐部取得过冠军,我知道那种感觉以及应该要付出什么代价。我的目标是第一天,做好第一天的训练,然后是第二天、第三天……一天一天的来,我只能赢得自己的每个下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