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曝体育局领导表态泰达绝不能降级 局长曾亲赴训练场
2017-09-19 08:41:37  |  来源:腾讯体育  |  编辑:张津铭

  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天津亿利主场1-5不敌长春亚泰,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据最新消息,除了泰达控股和天津亿利俱乐部,天津市体育局也对天津亿利的保级难题十分重视。

  在第25轮联赛中天津亿利主场1-5不敌长春亚泰后,由于另外一个保级对手延边富德客场1-1战平山东鲁能。因此在第25轮结束后,延边富德在积分榜上已经追平了天津亿利,两队同积16分,目前天津亿利排名第15位,延边富德排名第16位。在联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对于天津亿利而言,他们的优势在于还有一场主场跟贵州智诚的补赛,这对于天津亿利的保级来说至关重要。

  曝体育局领导表态泰达绝不能降级 局长曾亲赴训练场

  8月16日,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带队看望泰达将士,鼓励大家发扬“女排精神”竭尽全力完成保级。

  为了能够帮助天津亿利尽快走出目前的困境,近期天津市体育局多次组织专家召开会议,就天津亿利的保级问题展开讨论,听取天津亿利俱乐部方面和专家们的意见。确实,2017年对于天津体育是一个大年,两支球队天津亿利和天津权健都征战中超联赛,全运会又在天津举行,并且作为东道主出战的天津代表团收获了18枚金牌和62枚奖牌。据了解,天津体育局某位领导曾在私底下表示:“全运奖牌少一两块都无所谓,但泰达绝不能降级。”

  此外,在全运会结束后,也就是从9月15日主场开始,天津亿利本赛季剩余的中超联赛已经从天津团泊体育场更换为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据悉,隶属于体育系统的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在全运会结束后,仅仅用时一周就完成了从全运会田径场到中超足球场的改造,显然天津体育局希望能够为天津亿利创造更好的环境,吸引更多天津球迷的支持,帮助天津亿利完成保级的目标。

  此外,天津市体育局每个赛季都会有资金投入到天津亿利的青训中,而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今年1月参加了天津泰达俱乐部和亿利资源在北京召开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随后在今年8月份,李克敏更是亲自带队来到天津亿利的训练课上,鼓励球员并希望俱乐部接下来每场比赛中发扬“女排精神”,永不言败。

  如今,对于天津亿利而言,已经到了保级最关键的时刻。对于天津市体育局而言,他们也一直十分重视天津亿利的保级问题,至于最终天津亿利能否成功保级,就看剩下的六场比赛他们能否把握住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