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全体出动!骑士训练营大合影 昔日绿军冠军中锋一同现身
2017-09-22 08:36:02  |  来源:搜狐  |  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092200000001

  北京时间9月22日,勒布朗-詹姆斯等众多骑士队员在社交媒体晒出训练营合影,克里夫兰全员亮相。除了众多骑士队员外,阔别赛场已久的肯德里克-帕金斯也参加了这次训练营。

  据悉,这次的迷你训练营是由詹皇组织的,罗斯、卡尔德隆、杰夫-格林、克劳德以及臀伤未愈的小托马斯也参与其中,而“二胖”帕金斯则是骑士队邀请参加的。

  现年32岁的帕金斯曾是2008年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夺冠时的主力中锋,随后于2011年被交易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并帮助球队打入2012年的总决赛。2015年2月帕金斯又被交易到了犹他爵士队,但随即遭遇买断。此后不久帕金斯与骑士队签约,并跟随球队杀入了总决赛。

  帕金斯上一次在征战NBA赛场还要追溯到2015-16赛季,他在新奥尔良鹈鹕队出战37场,场均仅有2.5分3.5篮板入账。

  从现在的情况看来,帕金斯通过骑士队重返NBA的可能性并不大,克里夫兰目前已经有15名球员拿到了保障合同,而他们的训练营大名单也达到了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