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球员入韩籍认教练作父亲 称朱婷不如韩头号球星
2017-09-23 14:55:00  |  来源:凤凰网  |  编辑:赵宇静

  中国球员入韩籍认教练作父亲 称朱婷不如韩头号球星

  李英

  首先恭喜女排姑娘们,在2018年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中再次获胜,以两战全胜位居A组第一。不过赛后很多网友都表示,没有看到直播非常的可惜。现在女排出征,给球迷一种非常稳妥的感觉,这是要回到世界巅峰的征兆。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女排就在并不是特别看好的情况下,获得了冠军。前段时间又夺得了大冠军杯的冠军,即使曾经排协副主席魏纪中仍然不看好女排的表现,她们在这种压力下越打越好了。

  女排的强势让很多女孩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国家队女排球员,今天文章的主人翁李英就是这样想的。李英出身于一个家庭殷实的家庭,小时候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明星级的女排球员,因为家庭条件比较好,她成为职业运动员只为名气而不是为了钱。不过李英的身高不足,在校队并没有受到重视,这让李英非常生气。为了能够出这口气,李英没有选择去努力训练让自己变的更加优秀,而是将国籍改成韩国。

  李英还算是比较幸运的,来到韩国之后遇到一位非常喜欢她的教练,也就开始了系统的排球训练。李英还将这位教练认作父亲,经过四年的努力,最后终于成为一名职业排球运动员,征战韩国联赛。自打进入韩国联赛之后,李英只要有公开场合发表言论的机会,都会表忠心要为韩国国家队效力,还宣称梦想就是为韩国夺得冠军。但是因为实力本来就一般,她从未入选过韩国国家队,也只能继续在联赛中效力。

  李英为中国球迷所熟知也是韩媒的报道,而中国网友首次听说她的名字就感觉不是特别好。李英在被采访时问到谁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攻手时,她表示是韩国球员金延璟。因为朱婷当时已经是家喻户晓的排球运动员,而李英更是说到金延璟要比朱婷更加优秀,她只知道朱婷是中国球员而已。这是非常明显的口是心非,作为一名女排运动员,可能不知道势头正旺的朱婷吗?

  李英从未体验过为韩国效力的感觉,但是她从未放弃在镜头面前表忠心。对于这样的行为,很让中国网友厌恶。为了自己的梦想,加入其他国家,网友都可以理解。但是为了达成某种目的,而去贬低一位优秀的运动员让人难以接受。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让自己更有实力才是硬道理,而为表忠心说一些比较浮夸的言论,这并不能帮助她成为一名韩国国家队的球员,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