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尴尬!加内特好心夸维斯 结果却让维斯被黑了一把
2017-09-23 10:04:33  |  来源:网易体育  |  编辑:赵宇静

  近日,前NBA著名球星加内特在自己的节目中谈到了新科MVP维斯布鲁克。加内特表示,现役球员里,维斯布鲁克最像自己。

  尴尬!加内特好心夸维斯 结果却让维斯被黑了一把

  加内特表示,维斯布鲁克让他想到了自己,具体哪些方面?加内特主要谈了维斯布鲁克在赛场上的冷酷无情的干劲能量,还有为了达到目的而不顾一切的精神。

  “这么说吧,当我看到维斯布鲁克的能量时,这让我想起自己在打球时的那种能量,”加内特说道,“像看到自己打球的能量,直到我看到了他,哈哈哈哈。”

  “维斯布鲁克的打球能量是超凡的,当我看他打球时,我始终处在一种敬畏的模式中,如果我要谈论哪个球员如何准备比赛,打球什么风格的话,我会说,我自己也是像维斯布鲁克这么打比赛的。”

  众所周知,加内特打球时也是NBA著名的激情男,在赛场上时刻保持高能量,风格非常热血,这确实和维斯布鲁克现在的打法风格很像,尽管他们二人在球场上的位置并不一样。

  “维斯布鲁克不会和别人握手什么的,他很少这么做,他非常专注,他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他只做他自己的事情,我也是非常类似这样的,”加内特表示。

  不过,加内特的这番评价未必所有人都认同,美记者凯文-奥康纳就表示:“我看到加内特指出了打球能量,可加内特在攻防两端都是疯子,维斯布鲁克的防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