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维斯自曝衣物仅穿1次就捐赠:路人穿的都是我衣服
2017-09-23 10:29:09  |  来源:网易体育  |  编辑:赵宇静

  近日,雷霆球星维斯布鲁克上了著名的《艾伦秀》节目,在节目中,他透露自己的一个小秘密,那就是平时他穿的衣服都只穿1次,就不再穿了。

  维斯自曝衣物仅穿1次就捐赠:路人穿的都是我衣服

  众所周知,维斯布鲁克是NBA里的时尚达人,他的衣服风格往往比较夸张、怪异,但还是很受时尚人士的肯定。维斯布鲁克自己平时也是很醉心于钻研时尚,甚至还出了一本书,向大家传授自己的潮人经。

  在节目中,他告诉主持人艾伦-德杰纳斯,称所有那些衣服他都只穿一次,然后就把它们都捐赠给爱心机构,或是送给朋友们穿。

  “有时候,我走在俄克拉荷马城里,我看到许多人身上穿的都是我的衣服,我知道这些衣服都是从哪里来的,”维斯布鲁克说道。

  尽管一件衣服只穿着一次就不要了,这看起来很浪费,未免太“有钱任性”,但维斯布鲁克毕竟是在做善事,他把衣服赠送给其他人,这不得不说是一件好事。

  维斯布鲁克也透露,平时他选择穿什么衣服都要选择很久。当然,包括上《艾伦秀》时他也费心选择了穿什么衣服。

  “这次选穿什么衣服来参加节目我花了1个小时10分钟时间,”维斯布鲁克说道,“那多出来的10分钟因为我的儿子,我哄他,我得多花一些时间,那1小时就是我单纯选择衣服的时间。”

  上赛季,维斯布鲁克凭借自己的场均三双表现拿到了MVP,而这个夏天,他也荣膺了《体育画报》评选的时尚达人榜,相信在新的赛季里,维斯布鲁克会继续引领他在NBA的时尚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