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足协高度关注京沪辱骂事件 已对涉事双方展开调查
2017-09-23 13:49:12  |  来源:腾讯体育  |  编辑:赵宇静

  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同上海上港队比赛结束后,球员通道内发生了混乱,对于此事,中国足协方面也是高度关注,接下来将对双方展开深入调查,纪律委员会进入的可能性非常大。

  虽然事发在昨天晚上,但在网上已引起了很大波动,足协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就通过各种途径在了解这件事的情况,并且询问了一些身在现场的工作人员。

  足协高度关注京沪辱骂事件 已对涉事双方展开调查

上港助教与北京赛区工作人员发生冲突

  随着此事在第二天的进一步发酵,中国足协相关人员今日上午找到涉事双方,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解。不过由于双方各执一词,所以中国足协也将开启自己的调查。

  上港队主场同贵州队比赛时就曾发生过赛后球员通道内混乱,后来此事不了了之。这一次又是上港队,又一次在球员通道内发生了混乱,足协方面肯定不会视而不见。

  据腾讯体育了解,目前的调查和了解情况仅限于联赛管理部门。如果联赛管理部门的确认为问题严重,那么就将把问题反馈给纪律委员会,进入纪律委员会调查程序。一旦纪律委员会调查此事,那么召开听证会就在所难免。本周末联赛结束后就将迎来一个新的间歇期,所以留给中国足协调查的时间相对宽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