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火爆冲突!北京赛区工作人员与上港助教互骂
2017-09-23 07:45:22  |  来源:凤凰网  |  编辑:赵宇静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09230001

  国安与上港的比赛,除了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的冲突,赛后的球员通道里,上港助教和北京赛区的工作人员也发生了言语冲突,一度推搡起来,在被场边工作人员的劝阻下,双方才得以平息。

  比赛结束后,上港的几位助理教练在球员通道里向当值主裁判石祯禄讨要说法,在被安保人员阻止后,他们便向场边赛区的协调员抱怨,双方因此发生了肢体上的推搡。

  随后聚过来的人越来越多,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高潮也来到现场劝阻,并将双方拉开。不过,北京赛区工作人员认为上港助教对自己进行了辱骂,继续向他讨要说法,现场一片混乱。

  在多人的劝阻和拉拽之下,上港助教和球队其他球员、工作人员返回了休息室,北京赛区工作人员也被拉开,随后球员通道才重新平静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