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盖伊谈携手波帅帕克马努:会让你更努力打球
2017-09-23 11:24:08  |  来源:腾讯体育  |  编辑:赵宇静

  马刺今夏最重要的引援鲁迪-盖伊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加盟马刺的感受,称与波波维奇、帕克和吉诺比利共事,会让你更努力地打球,希望自己也能够在马刺取得伟大的成就。

  盖伊谈携手波帅帕克马努:会让你更努力打球

盖伊

  盖伊是今夏大牌自由球员之一,但他出乎意料地仅以2年17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马刺。很显然,盖伊之所以选择圣安东尼奥,是因为这里的赢球文化,而不是钱。在采访中,盖伊就谈到了加盟马刺的不同感受。

  “波波维奇、帕克和吉诺比利都是名人堂级别的人物,我来到这里之后,看到了他们为新赛季的准备工作。”盖伊说道,“他们所做的很有感染力,这会让你更努力地工作,更有动力,更想要去看录像,去研究比赛。”

  早在7月份的一次采访中,盖伊曾透露,他加盟马刺,目标就是为了总冠军。

  “回顾我的职业生涯,我是时候为了赢球做一次选择了,尽管这要少拿很多钱。”盖伊说道,“我觉得马刺非常适合我,我想要提高比赛能力,而波波维奇能够把我带到更高的层次。我来到圣安东尼奥,最大的愿望就是夺冠。”

  而在这次采访中,盖伊再次强调了自己想要在马刺取得伟大成就的决心。

  “我希望自己的名字能够跟帕克、吉诺比利放在一起。”盖伊说道。

  现年31岁的盖伊是2006年8号秀,他上赛季效力于国王,场均能够得到18.7分和6.3篮板。虽然遭遇跟腱撕裂的伤病,但盖伊还是选择在今夏跳出与国王最后一年1420万美元的合同,与马刺签署了2年1700万美元的合同。整个职业生涯,盖伊场均能够得到18.4分5.9篮板2.3助攻和1.3抢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