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太阳前锋训练受伤 前CBA悍将半月板部分撕裂
2017-09-23 08:44:21  |  来源:腾讯体育  |  编辑:赵宇静

  知情人透露,曾在CBA青岛队效力,现太阳大前锋阿兰-威廉姆斯在训练中受伤,初步检查结果显示,威廉姆斯半月板部分撕裂。

  太阳前锋训练受伤 前CBA悍将半月板部分撕裂

阿兰-威廉姆斯

  正在备战新赛季的太阳,收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他们的内线悍将威廉姆斯在训练中受伤。据知情人透露,威廉姆斯在训练中踩到了队友的脚上,导致膝盖受损。

  据悉,初步检查结果显示,威廉姆斯半月板部分撕裂。威廉姆斯预计将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进一步确认伤势详情。

  24岁的威廉姆斯在2015年参加NBA选秀落榜,加盟CBA与青岛队签约一年,效力青岛队期间出战35场场均砍下20.8分15.4篮板1.6盖帽。在2016年3月,威廉姆斯与太阳签约。

  2016-17赛季,威廉姆斯在场均15.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场均贡献7.4分6.2篮板。2017年3月2日至3月9日,威廉姆斯连续5场比赛拿到两双,成为太阳队史首位替补出场连续5战获得两双的球员。

  在2017年7月,威廉姆斯与太阳续约,威廉姆斯得到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1700万美元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