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祸从口出!足球评论员批评球队领导 遭对方踹翻打脸
2017-09-23 14:33:28  |  来源:腾讯体育  |  编辑:赵宇静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瑞士锡永俱乐部主席克里斯蒂安-康斯坦丁暴力殴打有线电视台“Teleclub”评论专家罗尔夫-弗林格,他的“暴行”被目击者拍了个正着。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晚间进行的一场瑞士超级联赛第8轮比赛中,锡永客场2-1力克卢加诺。在该场比赛结束之后,锡永俱乐部主席、60岁的康斯坦丁痛殴电视评论员弗林格,事后这位脾气火爆的老人家公开表示,“我们两人之间的恩怨,终于有了一个了结”。

  一位目击者用照相机拍下了康斯坦丁“施暴”的部分过程,当时受害者弗林格已经被放翻在地,而60岁的康斯坦丁则猛击对方的头部。事后在接受“Teleclub”电视台记者采访时,康斯坦丁透露了自己殴打弗林格的原因:本周早些时候,弗林格曾经以“糟糕的态度”批评康斯坦丁“领导无方”,这让后者大为光火。

  最后康斯坦丁说道:“现在我们俩已经‘两清’了,当时我抓住了弗林格,并且猛踢他的屁股。当你被对手无端攻击的时候,你必须奋起反抗,我就是这么一个人。”球员时代的康斯坦丁是一位守门员,上世纪70年代末,他曾经与德国名帅希斯菲尔德共同效力于瑞士球队卢加诺。

  而“受害者”弗林格同样大有来头,上世纪90年代中叶,他曾经执教过瑞士国家队,此外这个奥地利人还曾经执教过斯图加特、苏黎世草蜢、希腊PAOK等欧洲球队。在惨遭康斯坦丁痛殴之后,弗林格说道:“这简直是令人难以置信,你很难想像现实生活中居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当时我曾经试图躲开康斯坦丁,可是未能成功,随后他不停的击打我的面门。”

  瑞士足球联盟已经公开确认,他们会对康斯坦丁实施纪律处罚,该机构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一份正式声明中写道:“锡永俱乐部主席康斯坦丁与Teleclub有线电视台足球评论专家弗林格发生了肢体冲突,事后康斯坦丁也在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承认了这一点。我们会做出相应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