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刘国梁卸任后为女儿首上荧屏
2017-09-23 08:06:24  |  来源:凤凰网  |  编辑:赵宇静

  刘国梁卸任后为女儿首上荧屏

  9月22日,刘国梁之女刘宇婕在《了不起的孩子》预告曝光。众所周知,刘国梁作为前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曾带领无数乒乓球运动员在大小比赛上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鲜为人知的是,刘国梁之女刘宇婕也是身怀绝技的小冠军一枚,今年七岁的她已经是三枚金牌得主,并在世界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上取得了中国选手的最好成绩。

  刘国梁卸任后为女儿首上荧屏

  这期节目请来的是他7岁的大女儿刘宇婕,小名叫“赢赢”,刚登台就背着厚厚的高尔夫球具大包,浑身充满了力量,果然继承了她爸爸优良的运动基因。但是搞笑的谢依霖却把她错认成是身上有刘德华的基因,令现场很多观众十分惊讶。但是当大屏幕出现刘国梁运动生涯拿大满贯、在国际赛场多次让五星红旗升起的画面时,现场的人们纷纷自觉地为这个大英雄送上了热烈的掌声!她还与与孟爷爷大聊马龙和张继科的颜值胜负,并自曝运动世家背后的故事,满足你的强烈好奇心。刘宇婕还在现场潇洒挥杆,一一击破高尔夫技术难关,演绎冠军继承者的王者风范。

  刘国梁卸任后为女儿首上荧屏

  刘国梁最近在全运会期间为了观看张继科马龙他们的比赛,没有电视直播信号只能通过狭小的手机屏幕观看,甚至一度忘了吃饭,仿佛他自己还在场外运筹帷幄。再无机会登台指导弟子们比赛的刘国梁,才41岁就华发早生,内心的苦楚可想而知。

  刘国梁卸任后为女儿首上荧屏

  刘宇婕人小志气大,曾在前不久短短1个月期间就夺得几项国际赛事的3金3银,据她的妈妈王瑾表示,刘国梁为了能督促女儿刻苦训练,甚至亲自背着她去完成既定的训练计划。可以说,有这样一位尽职尽责的冠军教头父亲的认真指导,“赢赢”小朋友真有希望成为高尔夫奥运冠军!

  刘国梁卸任后为女儿首上荧屏

  而孟非也表示自己有刘国梁的微信,不过赢赢上节目时却没有和自己打招呼。而赢赢回答更让现场震惊,她说:“因为他在打比赛”,当主持人问道什么比赛的时候,赢赢说是高尔夫比赛,更是让全场惊呼,赢赢最后补充道“因为他在当我球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