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五味杂陈!科斯塔目睹绝杀一幕 他是该笑还是该哭
2017-09-28 08:02:36  |  来源:网易体育  |  编辑:王悦阳

  切尔西2-1绝杀马竞,拿到了欧冠小组赛的关键3分,此役,床单军团在最后时刻遭到了读秒绝杀,而在看台上,迭戈-科斯塔低头掩面沉默,在看到马竞被旧主切尔西绝杀后,DC大帝的心情显然非常失落。

  五味杂陈!科斯塔目睹绝杀一幕 他是该笑还是该哭

  今年夏天,迭戈-科斯塔的转会肥皂剧延续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一开始,由于“短信门”事件,科斯塔和孔蒂闹翻,他也拒绝归队进行训练和比赛。最后,在9月底,切尔西才和马竞达成了转会协议,科斯塔重返床单军团,不过在2018年1月份,他才能代表马竞出场比赛,而在他闹转会的时候,已经和切尔西撕破脸皮,在蓝军官方宣布科斯塔离队的时候,官网仅仅用了33个字来进行报道,这让科斯塔体会到了人走茶凉的感觉。

  造化弄人的是,虽然切尔西和马竞分在了一个小组,但是科斯塔却无法出场。赛前,孔蒂表态和科斯塔没有问题,而后者出现在比赛看台上。一开始,不少的马竞球门找科斯塔要合影,西班牙国脚也欣然应允。

  马竞在比赛的上半场取得领先,但是莫拉塔扳平了比分,巴舒亚伊则在最后时刻绝杀了床单军团。在比利时人打入决定性的进球后,看台上的迭戈-科斯塔非常的情绪低落,他用手掩面,同时垂头丧气,可见,那一刻,DC大帝的心情有多差。或许,在那一刻,科斯塔是无助的,他没有出场,但是也是输家。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莫拉塔帮助切尔西打入4球,而巴舒亚伊同时打入了4球,作为科斯塔的两大替身,两人在比赛中同时爆发,帮助蓝军攻陷了万达大都会球场,不少蓝军意识到,他们已经不再需要迭戈-科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