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惨!俄罗斯国门保持尴尬纪录 欧冠连续41场被进球
2017-09-28 09:42:13  |  来源:腾讯体育  |  编辑:王悦阳

惨!俄罗斯国门保持尴尬纪录 欧冠连续41场被进球

阿金费耶夫连续丢球的欧冠场次已经达到41场

  在昨晚欧冠第二轮莫斯科中央陆军1-4输给曼联的比赛中,主队门神兼队长阿金费耶夫延续了一个尴尬的纪录——连续41场欧冠比赛被对方进球!

惨!俄罗斯国门保持尴尬纪录 欧冠连续41场被进球

上一次阿金费耶夫欧冠不失球还是在2006年对阵阿森纳

  根据统计,加上昨晚那场,阿金费耶夫在欧冠连续丢球的场次已经达到了41场,而上次阿金费耶夫不失球的欧冠比赛,还是2006年11月的事,当时,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欧冠小组赛0-0战平了阿森纳。

惨!俄罗斯国门保持尴尬纪录 欧冠连续41场被进球

上次阿金费耶夫欧冠不失球时,有着众多记录

  有趣的是,有媒体还罗列了2006年11月阿金费耶夫欧冠不丢球时足坛甚至体坛所发生的大事:今夏引发疯抢,最终巴黎豪掷1.8亿签下的天才姆巴佩当年才11岁,刚刚接触足球;而英格兰主力前锋,热刺当家射手哈里-凯恩,彼时还没有为白鹿巷进过球,那时的他并没有在热刺一线队立足的能力;而刚刚退役的“闪电”博尔特,在当时只夺得过2个青年比赛的冠军,毕竟离他崭露头角的2008北京奥运还有2年;而环法王者,四夺环法冠军的弗鲁姆还没有夺得任何大奖赛冠军。

  在刚出道并且打响名头之时,阿金费耶夫一度引发包括曼联在内的欧洲豪门的兴趣。当时弗爵爷曾想过用他接替日薄西山的范德萨。不过最终他还是选择留守中央陆军,而这也许正是阿金费耶夫在欧冠一直不能保持不失球的关键。但正所谓所有魔咒都有会打破的那一天,阿金费耶夫终究会等到再次欧冠零封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