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拜仁寻帅锁定小瓜迪奥拉 本人已动身前往慕尼黑
2017-09-30 08:36:16  |  来源:搜狐  |  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09300000015

  在解雇主教练安切洛蒂后,拜仁接下来的首要任务,就是尽快找到继任主帅。主席赫内斯已经表示,在接下来的两周国家队比赛日内,拜仁要敲定新任主帅。而德国媒体也披露了拜仁的新帅大热,他就是前多特教头图赫尔。

  《体育图片报》称,拜仁已经和图赫尔有过初步的接触。但是《体育杂志》的记者则拍到,图赫尔已经动身前往慕尼黑。据悉,图赫尔同拜仁的另一位巨头鲁梅尼格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双方将在慕尼黑进行进一步的谈判。

  图赫尔的执教风格,同拜仁前主帅瓜迪奥拉很相似,都强调对于皮球的掌控以及给对手的压迫。需要担心的是,图赫尔在当初离开多特时,同俱乐部高层闹得很僵。而在拜仁,无论是高层还是球员,都是非常有个性有脾气的,不知双方能否磨合成功。

  此外,图赫尔的执教履历并不突出,此前执教的球队当中,也只有多特一家可以称得上是强队,能否镇得住拜仁更衣室中的大佬,可能是图赫尔成功与否的最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