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拜仁选帅新目标!邀请勒夫执教 或世界杯后加盟
2017-10-09 15:21:05  |  来源:腾讯体育  |  编辑:赵宇静

  安切洛蒂在带队输给巴黎后被拜仁俱乐部解雇,海因克斯这位老帅担任了拜仁的救火教练。在许多媒体看来,图赫尔、恩里克以及纳格尔斯曼等人会在明夏接过拜仁的帅鞭。而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的最新消息,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也成为了拜仁的目标,拜仁希望在明夏的世界杯后邀请勒夫执教。

  拜仁选帅新目标!邀请勒夫执教 或世界杯后加盟

拜仁邀请勒夫执教

  安切洛蒂在上个赛季接手拜仁,虽然赢得了德甲冠军,但是领先优势比瓜帅执教时期小了不少。新赛季,安帅带队在德甲联赛中发挥一般,而在欧冠联赛中更是输给了巴黎。同时安帅在穆勒、里贝里等球员的使用上也与球员有了矛盾,最终,拜仁做出了解雇安帅的决定。

  安帅下课后,前多特主帅图赫尔以及前巴萨主帅恩里克等名帅都与拜仁联系在一起,有的媒体甚至认为霍芬海姆主帅纳格尔斯曼将会担任拜仁主帅。但是最终,拜仁选择让老帅海因克斯担任球队的救火队长直到本赛季结束。在明夏将会寻找一位拜仁主帅的长期人选。

  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的消息,拜仁俱乐部目前对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十分感兴趣,球队希望在明夏的世界杯后邀请勒夫执教。勒夫在2006年后从克林斯曼的手中接手德国,日耳曼军团在国际大赛中的成绩十分稳定,并在2014年赢得了世界杯的冠军。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勒夫带领德国十战全胜以30个积分强势获得了世界杯正赛资格。

  勒夫与德国国家队的合同在2020年的欧洲杯后到期,但是勒夫的合同中有在2018年世界杯提前结束合同的条款。而拜仁高层也看中了这一点,希望邀请勒夫执教。拜仁队内本就有许多德国国脚,勒夫执教拜仁并不会感到陌生,同时勒夫拥有着世界杯冠军教练的头衔,因此对于拜仁队内众多的大牌也是一种震慑。不仅如此,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勒夫也表达了执教俱乐部的愿望:“我可不想那么快就退休,我有可能再次执教俱乐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