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库里支援社区球馆翻新 大秀绝技助阵剪彩典礼
2017-10-16 14:31:41  |  来源:腾讯体育  |  编辑:王悦阳

  库里与基金会以及赞助商合作,帮助奥克兰的社区翻新篮球馆。在翻新工程结束后,库里亲赴球馆助阵剪彩典礼,在现场与参加活动的孩子们互动,并展示三分绝技。

库里支援社区球馆翻新 大秀绝技助阵剪彩典礼

库里

  库里与库里家庭基金会联手安德玛与大通银行,对奥克兰布什罗德社区中心的篮球馆进行翻新。目前翻新工程已经完工,重新装修的球馆用黑色与金色的油漆粉刷,篮筐都是金色的。在球场中央有“SC”的字样,这是库里英文名的缩写。在球馆的墙壁上有库里的壁画,还有库里的一些名言。

  有四十多位小朋友参加了球馆翻新后的剪彩典礼,孩子们起初并不知道库里也会到球馆助阵,当这位两夺MVP的超级巨星进入馆内时,孩子们爆发出欢呼。“让下一代获得更多的教育机会,获得更多的更安全的体育活动场馆,这是我们首要考虑的事情,”库里说,“多参加体育运动,你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了解你的朋友和你所在的社区。”

  在向参加活动的孩子和家长致辞后,库里以一记弧顶位置的三分球为球馆剪彩。随后,库里给孩子们签名,与大家合影。“我难以置信他会在这里,”一位陪同孩子参加本次活动的母亲激动地说。

  室内活动完成后,大家转移到室外,孩子们在室外场地接受库里私人训练师布兰登-佩恩的指导,勇士助理教练布鲁斯-弗雷泽也参与其中,对库里的公益活动表示支持。

  当活动全部完成时,已经比较晚了,由于临近常规赛打响,库里每天的备战任务很重,还需要配合媒体采访,但他仍抽出时间来参加活动,因为库里将湾区当成自己的家,他希望能够为这个地区的青少年们提供帮助。

  “我和我的妻子有机会为奥克兰年轻一代的成长出力,我们在这里生活了9年,这里是我们的家,希望能在此地长留,”库里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