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库里:别再说勇士状态不行了 我们已经越来越生猛
2017-11-05 08:55:27  |  来源:网易体育  |  编辑:王悦阳

  在新赛季开局,勇士跟骑士一样陷入了低迷期,战绩和表现都毫不亮眼。这两支过去三年都在总决赛碰面的球队也在努力调整状态,现在看起来,勇士是快人一步了。

  库里:别再说勇士状态不行了 我们已经越来越生猛

  最近六场比赛,勇士已经赢了5场,只有输掉的一场得分没有超过110分,两场都超过了130分,进攻状态很爆炸。

  斯蒂芬-库里也表示:“已经打了10场比赛,我觉得大家不要再说我们状态不好了。我们的紧迫感和拼搏态度已经变得越来越好,在48分钟的比赛里都能保持专注了。”

  主帅史蒂夫-科尔也说:“在大部分时候,我觉得大家表现出来的状态还是挺好的,或许有几位球员还是要继续努力。”

  勇士目前看重的,是球员们保持住领先、拼抢篮板、减少犯规和失误的问题。科尔表示,一开始他要求大家在1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保持专注,最近已经提升到了30分钟。

  在对掘金的比赛开始前,科尔也为勇士提出了要求:“我们要打快,但不要把比赛变成简单的三分大赛。要打出防守的态度,好好保护球,不要给对手在快攻反击中得太多分。”

  科尔也说,在高原大家的状态是会受影响的,库里则说:“我觉得精神专注度比体力受影响更重要,不管怎样,我们要在比赛的某一刻打出强势发挥,如果遇到瓶颈,要坚持撑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