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海帅确定明夏卸任拜仁主帅 一语暗示霍村少帅接任
2017-11-09 10:16:15  |  来源:腾讯体育  |  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体育图片》消息,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确认:海因克斯会在赛季结束后离任,但海帅仍会参与到拜仁选帅工作中。海帅公开谈到了自己对新帅人选的选拔标准,拜仁还是将纳格尔斯曼、图赫尔等少帅列为换帅首选。

海帅确定明夏卸任拜仁主帅 一语暗示霍村少帅接任

纳格尔斯曼是拜仁首选

  海因克斯说:“在德国,有很多年轻的、才华横溢的教练,他们有自己的足球哲学,有着清晰的建队理念。他们在训练场上足够专注,而且还很有创新精神,这几年不断有优秀的年轻教练涌现出来。”虽然海因克斯没有指名道姓,但德媒还是根据海因克斯这一席话,将纳格尔斯曼和图赫尔视为拜仁换帅首选。

  海帅为拜仁换帅提出建议:“我已经强调了个人建议和观点,一位年轻的德国教练一定会专注于拜仁的日常训练,而且年轻教练懂得与时俱进,他们也是激励联赛进步的灵感来源。”近日,拜仁体育经理萨利哈米季奇强调了拜仁新帅必须是德国人,海因克斯的回归为拜仁换帅赢得时间。鲁梅尼格也肯定了海帅四进宫的意义:“换帅得到回报,我们很快重回正轨。”

  其实,72岁的海因克斯也很懂得与时俱进,他透露出些许自己四进宫带队成功的秘诀:“作为教练你必须学会创新。如今我们拥有庞大的教练团队,必须接受科学的带队理念,无论在比赛分析、还是球队状态调整方面都很有效。对我而言,我乐于接受创新,我觉得这些东西很有趣,我想把它们利用好。”

  海帅一席话,基本确定了拜仁换帅目标:纳格尔斯曼。因为海帅所指新帅范畴其实包括很多德甲年轻教头,特德斯科(沙尔克)、纳格尔斯曼(霍村)、图赫尔、赫尔里希(勒沃库森)、布莱滕赖特(汉诺威)、沃尔夫(斯图加特)等人都在这个范围内。但与拜仁联系最紧密的只有纳格尔斯曼,而在安切洛蒂下课后,因鲁梅尼格和赫内斯意见不合,拜仁已拒绝了图赫尔,看到赛季结束后拜仁只会强挖纳格尔斯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