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小托马斯参加骑士战术演练 已能全场奔跑+投篮
2017-11-20 08:55:25  |  来源:搜狐  |  编辑:王悦阳

小托马斯参加骑士战术演练 已能全场奔跑+投篮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控卫以赛亚-托马斯今天现身训练场,他不仅参加了球队的战术演练,还在全场来回奔跑并练习了投篮。

  这对骑士队来说是积极的信号。“小刺客”还无法参加对抗训练,但他的臀部伤势正在好转。骑士队的设想是,小托马斯完全康复后再回到球场。

  现阶段暂时没有小托马斯复出的具体时间表。根据之前的消息,骑士队设定的目标是小托马斯在明年1月复出。而小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他有可能提前复出。

  骑士队目前伤病情况严重,除了小托马斯之外,德里克-罗斯、伊曼-香珀特和特里斯坦-汤普森都伤停。

  周二骑士队将客战活塞队,主帅泰伦-卢宣布,老将何塞-卡尔德隆将会首发担任控卫。

  勒布朗-詹姆斯曾表示,他目前还无法缩减上场时间,不过希望等小托马斯回归后,能分担他在进攻组织方面的重压。

  今夏被交易至骑士队后,现年28岁的小托马斯还没有上场打过球。上赛季在凯尔特人队,小托马斯打了76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3.8分钟,交出28.9分5.9助攻2.7篮板的数据。

  骑士队最近取得4连胜,目前的战绩是9胜7负排在东部第5位。